close

「今天是新的學期,也是新的生活,相信會遇到新的朋友,對吧?。」

 

童芯玥堅信的喃喃自語,穿上制服,拿起書包走下樓,便看見做早餐的母親和看報紙的父親,童芯玥見到就覺得自己好幸福。

 

「早啊!芯玥。」母親淡淡的對著自己的女兒笑著,拿起一份早餐放到我的面前:「吃早餐。」

 

「好,謝謝媽。」童芯玥回給母親一個甜笑,開始吃自己的早餐。

 

「今天是妳轉學的第一天,相信妳能應付的。」父親放下報紙溫和的喝起咖啡。

 

「恩,相信我啦!沒問題。」童芯玥吞下口中的食物給了父親一個你放心的微笑道:「倒是爸爸你才不放心呢!別一天到晚讓媽媽幫你送東西。」她不滿道。

 

「呦!孩子的媽,芯玥會教訓我了。」父親無奈的搖搖頭。

 

「唉!是你迷迷糊糊的,車前很貴,記得帶東西。」童芯玥喝下最後一口牛奶急急忙忙的拿起書包奔向玄關穿上鞋子才大聲喊道:「我要去上學囉!」

 

「那麼急?」母親疑問了。

 

「恩,今天是第一天不能遲到,我走囉!」

 

「路上小心。」父親和母親關心一句。

 

「好。」童芯玥急急的跑向學校。

 

    -*-*

老師在黑板上寫上轉學生的名子──安琪拉˙

 

「好!各位同學她是今天的轉學生安琪拉˙童。」老師開心的對班上介紹轉學生。

 

「大家好,接下來幾年請大家多多指教。」童芯玥深深的一鞠躬。

 

底下的同學竊竊私語的評論著童芯玥

 

「安琪拉?天使?真適合她。」

 

「她好可愛。」

「東方女孩耶!」

 

「皮膚好白,眼睛好大。」

 

不管男女通通在討論她。

 

「那妳坐……3-5好了。」老師思考了一下說。

 

「好的,謝謝老師。」童芯玥點點頭表示感謝,便入坐。

 

「好,自習。」語畢老師便離開教室,老師一離開教室裡的學生鬧哄哄的吵個不停。

 

坐在童芯玥前的女孩轉過身,對她笑嘻嘻的對她自我介紹:「妳好呀!我叫莎波麗娜˙伊特,做個朋友吧!」

 

「妳好。」童芯玥對她甜笑。

 

「妳真的好可愛喔!安琪啦。」莎波麗娜羨慕的看著童芯玥。

 

「妳也很可愛呀!麗娜,痾……我能這樣叫妳嗎?」

 

「可以。」莎波麗娜重重的點了頭

 

「對自己有信心點,麗娜。」

 

「唉!我很醜,你看有雀斑。」莎波麗娜指著自己臉上的小雀斑。

 

「很可愛的小雀斑啊!」童芯玥天真的笑了笑說道。

 

「不,一點都不可愛。」莎波麗娜嘟起小嘴

 

呀!好可愛的表情。童芯玥暗暗在心裡間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