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芯玥一點一滴的用各種方法慢慢的消除臉上的傷疤,3年後小芯玥如願以償的成為小浩天眼中最美麗的公主。

 

5年後,一個下著大雨的夏天的午後,狄浩天與童芯玥在櫻花樹旁的涼亭坐著,悶熱的天氣裡,狄浩天與童芯玥之間瀰漫著一股低氣壓,兩人沉默著。

 

童芯玥緊皺著眉,欲言又止的不敢看著狄浩天。

 

狄浩天沉下臉來,滿臉寫著不滿,原本興奮的接受童芯玥,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約他。

 

不過狄浩天不滿現在低沉又沉默的氣份,像是童芯玥在瞞著他什麼似的,他討厭現在的童芯玥!

 

「有什麼就說吧!」狄浩天壓下不滿的語氣,儘可能的用著平常的語氣說話。

 

「痾?」童芯玥的心猛然的跳一下,吃驚的看著狄浩天道:「你、你怎麼、麼這樣問、問……?」

 

「你什麼時候會口吃的對我說話了?」狄浩天的語氣向是質問。

 

「沒、沒呀!」童芯玥吞了吞口水,眼神滿是害怕。

 

他、他真的是浩天哥哥嗎?好恐怖喔!為什麼浩天哥哥會這樣?童芯玥淚眼汪汪的看著狄浩天,她的害怕,她的恐懼全都寫在臉上。

 

「這……。」狄浩天像是發現自己的語氣不對,後悔的低著頭道歉:「抱歉,只、只是你好像有事情瞞著我,我討厭這樣,所以……。」接下來他閉上嘴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

 

童芯玥輕輕的開口:「我們全家要移民到美國去了。」

 

此時狄浩天心涼了一片,只是回了一聲嗯,就跟童芯玥說聲再見離開了那裡,留下一個淚眼汪汪不知該如何是好的童芯玥。

 

童芯玥很想捉住他的手要她等他,但她沒那個勇氣。

 

她怕自己會不捨,她怕自己會向三歲小孩一樣胡鬧,所以她伸不出手來,問他願不願意等她。

 

隔天在機場裡,童芯玥的視線一直在搜尋狄浩天熟悉的身影,但是卻絲毫找不到狄浩天的痕跡,童芯玥著急了納悶著狄浩天的父母都來了。

 

為什麼浩天哥哥沒有一起同行?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流動,登機的時間到了,童芯玥望了四周最後一眼,難過的隨著媽媽牽起自己的手走到了登機入口。

 

最後童芯玥忍不住了,甩掉母親的手緊張的看向母親。

 

「媽媽……。」

母親柔和的笑了笑:「呵!我知道了,你搭下一班飛機吧!孩子的爸?」母親看向父親問。

 

「恩。」父親也同意的點頭答應。

 

「謝謝、謝謝爸爸媽媽。」童芯玥忍著淚水跑離機場。

 

童芯玥乘著微風努力的跑著,跑過她熟悉的道路,跑過她熟悉的建築,跑到他們兩人訂下約定的櫻花樹。

 

如她所願他的身影真的在那,那個櫻花樹下寧寧靜靜的身影,讓她留下兩行鹹鹹的淚水。

 

童芯玥朝那身影大叫:「等我,四年、四年後我會再回來的,到時候你要成為能夠保護我的手護騎士喔!」

 

那身影給了她一個堅定無比的眼神。

 

兩人的對望給了童芯玥無比的勇氣,她相信四年後的相遇,他會成為她專屬的守護騎士。

 

    -*-*

 

轟-飛機飛過自己的面前,狄浩天雖然感到寂寞,但為了兩人的約定,,他一點一滴的努力,成為一個帥氣又勇敢的守護騎士;身在美國的童芯玥,心裡惦記著兩人的約定,她淡淡的看著自己的小指,她相信再次回去她會見到煥然一新的浩天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