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終於…我星座的第一章生出來了,前陣子卡文=~=//

難產啊~~

哪裡不好還是有錯字要告訴我呦!

 

=*=*=

第一章

 

一星期後的『星座』。

 

--坐在辦公室的慕楓,勾起神秘的微笑,定定的看著門緩緩的打開。

 

「吶!裡面有人嗎?」來人氣勢凶凶的將門給打開。

 

「當然。」慕楓點點頭,比了個『請』的動作。

 

「我帶人來應徵。」他開門見山的指了指身後。

 

「喔?」慕楓挑了眉

 

男人不滿的皺起眉,從身後拉出一某嬌小的身影,那嬌小的生物害羞的道「你、你好……。」是位可愛的小正太。

 

慕楓想了想後指了指男子,「你,通過。」,後又指了指正太,「你,請回。」

 

「啥?」男子不敢相信的出聲。

 

「啊…。」小正太失落的發出單音。

 

而慕楓只是滿意的點點頭,從抽屜抽出合約第到男子面前,「就這樣,簽字。」

 

「欸?等等!」男子將雙手拍上了辦公桌『拍』的一聲,主止了心情愉悅的慕楓。

 

「怎麼了嗎?」慕楓也不以為然,微笑的問著。

 

「要應徵的只有『他』。」男子奮奮的指了指深受失落的小正太,「幾時成了我?」

 

「你,有個性,我喜歡。」慕楓點了下頭,回。

 

「那、那他呢?」男子在次無言的扶著額。

 

「他…我是喜歡。」慕楓點了下頭,這令男子和正太眼中浮現了希望,「但是妳們知道我這是執事和女僕的咖啡店,沒有自我保護的能力,本店不收。」慕楓嘆了口氣,搖了搖頭。

 

可惜啊可惜這完美的小正太。

 

男子皺了皺眉,眼球轉吶轉,勾起自信的笑容,「那如果你和他對打,他贏了呢?」

 

「什麼意思?」慕楓不解。

 

「申鬱,他吶!可是去年全國空手道冠軍,這樣可行?」

 

「當然。」慕楓不說二話,立馬抽出合約單來遞到兩人面前,「歡迎進入星座。」

 

ya!」男子和正太開心的互抱。

 

「等等!」開心之於,男子緊急煞車,「這麼說來,我也要進這家咖啡廳?」

 

「陪朋友,有啥不好?」慕楓無所謂的聳了聳肩,「況且有你就有他,沒你就沒他。」最後還扮黑臉的道。

 

而小正太也無辜的扯了扯男子的袖子,「拜託…。」

 

「啊,好啦!」見到好友的請求,男子無可奈何的答應下來,簽下合約。

 

「那好,我叫慕楓,以後是你們倆的老闆。」慕楓伸出手。

 

「我叫路易軒,他叫申鬱。」路易軒也伸出手,回握慕楓。

 

「恩,那麼就來選代號。」慕楓桌下的抽獎統拿了出來,放到桌上。

 

「代號?」路易軒率先發出了疑問。

 

「這裡是『星座』,你們是被星星選出來的人要當就要當的真實。」慕楓笑著解釋著,又指了指抽籤桶:「所以抽吧!」

 

路易軒不以為然的聳了聳肩,「抽就好?」

 

「是!」

 

路易軒將手摸入抽籤桶,攪啊攪,摸出一顆球,「獅子,我也是獅子座。」路易軒瞪大了眼,大叫。

 

「喔?」幕吃略為吃驚的笑道,又看向申鬱:「換鬱囉。」

 

「欸!好。」申鬱也同路易軒一樣,將手伸進抽籤桶,拿出了一顆球,「雙子耶!我的星座。」

 

「你們果真是星星選出來的人,請下週一來上班。」

 

「沒問題。」申鬱和路易軒異口同聲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